||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邹兆龙出轨妻子发声为丈夫辩护:对他有信心 小三再PO邹兆龙求爱录音反击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邹兆龙出轨妻子发声为丈夫辩护:对他有信心 小三再PO邹兆龙求爱录音反击

据台湾媒体报道,邹兆龙近日被爆出劈腿丑闻,还被公开摸腿照、亲密语音信息等,他与对方也先后在微博上发文互相呛声,风波不断。日前他结婚18年的妻子翁慧德终于出面回应,发出声明护夫:“我有信心,他所做的事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人。我和三个孩子都会站在他身边支持他!”小三随即再次PO出男方疑似求爱的录音档反击。

邹兆龙的经纪人6日在微博PO出一张翁慧德手拿声明的照片,内容提及夫妻俩从交往到结婚至今近28年,“是缘分,也是个性相合将我们紧扣一起。”她还指出,家庭不会受到“出轨”事件影响,反而让夫妻俩更加珍惜对方,“我和三个孩子都回站在他身边支持他。”她也将此事喻为炒作,要大家看完一笑置之,“我们现在一切都很好,更加珍惜彼此。”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