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低调组合杨和苏为什么不参加中国有嘻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看过中国有嘻哈的观众应该都会被主题曲吸引“旧时代的城堡 我用机枪横扫”非常霸气的歌词。而主题曲就是低调组合唱的。大家或许会很好奇低调组合也是rapper,低调组合杨和苏为什么不参加中国有嘻哈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低调组合杨和苏为什么不参加中国有嘻哈?

低调组合参加过去年的《中国新歌声》。在新歌声盲选阶段,低调组合完美的将《我的天空》和《Rap God》融合在一起,其中苏苏机关枪似的饶舌rap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四位导师。接着凭改编神曲《Bad》、《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路斩关过将,取得耀眼的成绩,在新歌声之后苏苏和馨月推出单曲《约会王图艾》《终点起点》《亚马逊》,更是获得一致好评。

低调组合杨和苏为什么不参加中国有嘻哈?其实他不参加中国有嘻哈的原因是为了去美国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完成学业!所以放弃了参加中国有嘻哈的机会。他可以一位大学霸哟!

泡泡网小编推荐

中国有嘻哈Yamy是谁 中国有嘻哈Yamy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国有嘻哈PG one万磁王是谁 PG one万磁王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国有嘻哈PG one万磁王真名叫什么 PG one万磁王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