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7湖南卫视中秋节晚会邀请嘉宾名单盘点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2017年的中秋节在10月4日,而每年庆祝中秋节的晚会从不缺席。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一直是大家会去关注的。那么2017湖南卫视中秋节晚会会邀请哪些嘉宾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2017湖南卫视中秋节晚会邀请嘉宾名单盘点。一起看看吧!

2017湖南卫视中秋节晚会邀请嘉宾名单盘点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10月4播出。2017湖南卫视中秋节晚会邀请嘉宾有林忆莲、张杰、邓紫棋、宋茜、蒋欣、唐艺昕、沈梦辰、陈妍希、鹿晗、关晓彤、张碧晨、杨宗纬、吴亦凡、赵丽颖、吴磊、张若昀、古力娜扎、江疏影、陈柏霖、井柏然、郑爽、陈学冬、杨幂、黄子韬、唐嫣、罗晋、李玟、李玉刚、李健、陈粒、养鸡、魏巡、王南钧、尹毓恪、赵英博、罗志祥、黄磊、刘宪华、魏大勋、王嘉尔、张含韵、周冬雨、马思纯、刘诗诗、佟大为、胡歌、黄轩等等。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