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杨梓鑫会找焦迈奇PK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2017快乐男声》杨梓鑫在8进7比赛中淘汰,但令他最不爽的是他竟然两次败给焦迈奇。但他自己认为自己要比焦迈奇能力强很多。踢馆赛杨梓鑫卷土重来。那么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杨梓鑫会找焦迈奇PK吗?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杨梓鑫会找焦迈奇PK吗?

杨梓鑫在8进7比赛中,本来他要PK的对象是尹毓恪,但因为之前他输给过焦迈奇所以他要求和焦迈奇PK。但结果是焦迈奇的分数更高,焦迈奇顺利进入7强。最后待定的洪雨雷和杨梓鑫必须淘汰一个,在思量过三后召唤人决定淘汰杨梓鑫。之后杨梓鑫更是一度发火,令同组选手不知该怎么办。他和焦迈奇的关系也一度恶化!

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杨梓鑫会找焦迈奇PK吗?据悉在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上杨梓鑫PK的对象是洪雨雷。但比赛估计有第二轮,小编觉得杨梓鑫心里还是想和焦迈奇PK赢过他的!可怕的战胜欲!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