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养鸡败给陈旭侃是真的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将在今晚播出。7位踢馆选手强势来袭。而在30强中惨遭淘汰的陈旭侃竟然选择了实力最强从未输过的养鸡,但结果是他胜了养鸡。那么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养鸡败给陈旭侃是真的吗?发生了什么?我们一起看看吧!

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养鸡败给陈旭侃是真的吗?

在2017快男中,实力最强的无疑是养鸡。在300强大集合的时候,选手们就对他闻风丧胆。在召唤师排位时他更是排在第一,在15强团战从未待定过,都是直接晋级。和同样实力强的尹毓恪PK,轻松战胜了尹毓恪。简直是大神!

在踢馆赛中,踢馆选手陈旭侃自弹自唱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非常深情,而养鸡的表演则是一如既往的电子风。最后票数是陈旭侃87票,养鸡84票。陈旭侃竟然成功打败了养鸡。令在众选手惊奇不已。所以2017快乐男声踢馆赛养鸡败给陈旭侃是真的。第二轮陈旭侃选择了王广允PK,但陈旭侃最终也没有晋级7强。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