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7快乐男声养鸡和陈旭侃谁的实力更强?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大家一般不会把养鸡和陈旭侃联系在一起,但是踢馆赛中他俩的联系是暂时忘不掉了。在踢馆赛中陈旭侃竟然把养鸡给PK掉了。那么2017快乐男声养鸡和陈旭侃谁的实力更强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2017快乐男声养鸡和陈旭侃谁的实力更强?

在2017快男中,实力最强的无疑是养鸡。在300强大集合的时候,选手们就对他闻风丧胆。在召唤师排位时他更是排在第一,在15强团战从未待定过,都是直接晋级。和同样实力强的尹毓恪PK,轻松战胜了尹毓恪。而陈旭侃实力也不容小觑,在30强比赛中原创能力歌唱实力更是获李健赞誉。本次参加踢馆赛也是获得三位召唤师的一致认同而获得踢馆资格。

2017快乐男声养鸡和陈旭侃谁的实力更强呢?小编认为肯定是养鸡实力更强呀,养鸡可是之前从未比赛输过,但陈旭侃只是偶然事件。关键在于养鸡的风格使观众已经审美疲劳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