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中国有嘻哈徐真真diss抄袭门《一样不一样》在线试听免费下载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中国有嘻哈》在1V1battle中的歌曲被指抄袭,近日他联手ChillGun制作人Vyan、创作型idol杨溢升推出最新嘻哈电音单曲《一样不一样》。小编带来了中国有嘻哈徐真真diss抄袭门一样不一样在线试听免费下载。一起听听吧!

中国有嘻哈徐真真diss抄袭门《一样不一样》在线试听免费下载

徐真真2REAL在新歌中唱道:“他们告诉我千万别犯错,他们想把我在房间反锁,有太多的世界我们没看过,我跟你不一样你别来管我。”被网友指责抄袭韩国组合的徐真真,在新单曲中寓意深长的回应: “日夜一样的重复这首歌心情不一样”。他的歌New School的嘻哈节奏则融入了Future Bass的电音。

徐真真表示音乐才是音乐人最有力的武器,希望用音乐为自己正名。徐真真最新推出最新嘻哈电音单曲《一样不一样》,这首歌由太声文化于8月4日在全网同步上线。大家记得去听哦!

泡泡网小编推荐

中国有嘻哈Yamy是谁 中国有嘻哈Yamy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国有嘻哈PG one万磁王是谁 PG one万磁王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国有嘻哈PG one万磁王真名叫什么 PG one万磁王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