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综艺戏曲大会在哪个台播?戏曲大会每周几几点更新?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戏曲是中华民族最博大精深的财富,但是现在关于戏曲的综艺没有几部。但近日有一档关于戏曲的综艺,马上就要播出了。那就是《中国戏曲大会》。那么综艺中国戏曲大会在哪个台播出?戏曲大会每周几几点更新呢?一起看看吧!

中国戏曲大会在哪个台播出?中国戏曲大会每周几几点更新?

《中国戏曲大会》是央视首档全民参与的戏曲节目。节目以“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传统文化,普及戏曲知识,传承华夏文明”为主旨,以竞赛的形式,吸引普通观众领略到中华戏曲文化独特的魅力。力求从戏曲中汲取中华文化精髓,感受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戏曲文明。《中国戏曲大会》凝聚了央视制作团队的心血,除了选手作答、嘉宾点评等环节,现场还将展示诸多国宝级的戏曲藏品,观众更能观看到戏曲界名家带来的精彩表演,堪称一档国家级的戏曲节目。

《中国戏曲大会》即将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CCTV-11)和广大观众见面。中国戏曲大会将于2017年8月6日至8月12日每晚19:30播出,共有7期,由孙小梅主持。喜欢戏曲的观众不要错过啦!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