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快乐大本营PG one万磁王是哪一期及播出时间 中国有嘻哈pg one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快乐大本营PG one万磁王是哪一期及播出时间 中国有嘻哈pg one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

中国有嘻哈中的PG one是目前人气最高的rapper。日前还和吴亦凡一众人参与了快乐大本营录制,简直是666,厉害了!杜海涛还晒了和pg one的合影。那么快乐大本营PG one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PG one一期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据悉,在当天一起录制的快本的人员有:吴亦凡、TT 、小白、PG-ONE、jony-j、孙八一、鬼卞等人。究竟这几个人在快本上会为我们带来什么的快乐还不知道,不过据说几个人在录制结束之后还和主持人一起去吃了烤肉,看来快本这么多年录制完成就一起吃饭的传统依然没有改变啊。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