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金智娟和那英认识吗?什么关系?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四期是盲选收官战。本期节目来了一位华语乐坛颇具影响力的歌手她就是金智娟。那英见到金智娟一眼就认出来了。那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金智娟和那英认识吗?金智娟和和那英什么关系?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金智娟和那英认识吗?金智娟和那英什么关系?

来到新歌声,金智娟没有选唱自己的经典之作《飘洋过海来看你》,而是演唱了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见到儿时记忆中的歌手,大家对金智娟这些年的经历都十分好奇。原来,2000年时,金智娟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发现自己因为不能很好地兼顾工作和家庭,于是选择了专心在家庭,成为一名全职太太。如今孩子们都长大了,金智娟决定再给自己一个重拾音乐爱好的机会,因此来到了新歌声。

见到金智娟,那英一眼便认出她,直言很年轻的时候就认识她,多年再见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那英还从王菲那里听了关于她写《漂洋过海来看你》的故事,非常感动。可见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金智娟和那英是认识的,金智娟和那英是多年好友的关系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