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7快乐男声第九期踢馆赛歌单介绍 踢馆选手名单都有谁 2017快乐男声歌单盘点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2017《快乐男声》比赛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周五晚全国赛八进七,杨梓鑫惨遭淘汰,七位选手成功晋级。然而这七位选手并非最终的全国七强,本周五晚将有7位选手重新回归舞台,一对一挑战原来的选手争夺2017《快乐男声》全国七强的席位!

 

  本周五晚,七位被淘汰选手将重新回到舞台,对现在的七位选手发起一对一的抢位挑战,若挑战成功,踢馆选手将直接取代被挑战的选手,进入全国七强;若挑战失败,则意味着被挑战的选手成功守住自己的七强席位。

 

  踢馆选手当中不乏实力超强的人气选手,其中杨梓鑫、黄榕生、陈玮镔、陈旭侃四位选手获得了罗志祥、陈粒、李健三位召唤师的一致认可,通过召唤师的推荐从而获取踢馆资格。另外三位选手:谢晨悦、官锦梁、金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