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非诚勿扰超级明星脸王炫哲是哪一期 非诚勿扰王炫哲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照片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非诚勿扰超级明星脸王炫哲是哪一期 非诚勿扰王炫哲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照片

谢霆锋、余文乐、苏有朋……融合了多位明星颜值优势的超级明星脸本周六晚(8月5日)登上《非诚勿扰》,现场帅气走秀尽显型男魅力。孟非大赞,“男嘉宾不仅颜值高,而且特别有亲和力,说话很有礼貌,情商也比较高。”面对如此优雅型男,不仅台上女生开始纷纷主动示爱,就连台下候场的女嘉宾也忍不住冲上台告白起来。

谢霆锋+余文乐+苏有朋?!

超级明星脸登台

在中学时代,来自哈尔滨的王炫哲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平凡男生。上了大学之后,开始从头到脚改头换面,在换了全新发型和造型之后,让身边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竟然是个超级明星脸!出场后,女嘉宾们也都激动不已,“我觉得男嘉宾第一眼的感觉,特别像余文乐”、“男嘉宾长得更像谢霆锋一些,不仅长相,还有那种低头小腼腆的神态”、“男嘉宾笑起来嘴角上扬的样子,和苏有朋超级像!”女嘉宾们一致要求,“男嘉宾走个秀吧,离近点让我们好好看看你。”

随后,王炫哲现场献上了一段走秀,看得姜振宇连连感叹,“小伙子走起来特别有范儿、有气势,要是我肯定走不出这种气势。”原来,王炫哲在经营一家桌游店之余还经常去做兼职模特。孟非称赞道,“男嘉宾不仅长得帅,而且特别有亲和力,暖暖的气质特别讨人喜欢。在走秀的时候,他每走几步还向女嘉宾点头示意,说话也很有礼貌,听谈吐感觉情商也比较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