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鹿晗合影邮筒再成网红 鹿晗邮筒在哪里 鹿晗为啥这么喜欢邮筒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鹿晗合影邮筒再成网红 鹿晗邮筒在哪里 鹿晗为啥这么喜欢邮筒 

鹿晗合影邮筒再成网红,如果了解鹿晗,那么一定能够发现鹿晗的两个习惯,一个是习惯于每周五发微博晒照片,另一个习惯就是鹿晗非常喜欢和邮筒合照!只要是鹿晗合作过的邮筒,几乎都会成为粉丝们拍摄照片的地方。最近鹿晗再次晒出和邮筒的合影,粉丝们又开始疯狂了……

9月4日,时隔一年多,明星鹿晗故地重游,在微博上传了两张与上海外滩中山东一路的邮筒合照,再度引发众多粉丝争相与邮筒合影留念。去年4月8日鹿晗上海演唱会前夕,鹿晗发博晒与邮筒合照。这次时隔一年半,鹿晗故地重游回到同个邮筒面前。

当时鹿晗的邮筒照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拍同款合影,随即引发强烈关注。此邮筒摇身一变“网红邮筒”,陆续登上海各大新闻网。鹿晗粉丝还好心分享邮筒地理位置图,这个邮筒因为鹿晗简直变成一大景点!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