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举报金星致使金星秀停播的人是谁 金星口中的小人是宋祖德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举报金星致使金星秀停播的人是谁 金星口中的小人是宋祖德吗 

前些天,一直收视很高的《金星秀》停播了,在大家一头雾水的时候,金星也回复了停播的原因,据金星所述是被小人举报,那么她口中的小人是谁呢?举报金星秀致使停播的人是谁?金星秀被谁举报停播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举报金星秀致使停播的人是谁?金星秀被谁举报停播的?

金星在微博坦言节目停播是因为有小人嫉妒向领导举报,后领导为自保就撤掉了节目。早在8月30日,金星宣布节目停播时就争议颇多,如今原因公开,网友们更是炸开了锅。网友回复:“能让领导裁掉高收视节目以求自保,事情不简单啊!”、“谢谢金姐到了这个时候能把实情说出来,让大家明白,现在社会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啊,见不得别人好自己又没有能耐,永远支持金星秀!”,也有网友表示:“话说您在番茄也待的挺久了,不管怎么说,好聚好散就得了,‘看着番茄烂掉’这样的话说出来还是不妥吧”。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