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范冰冰李晨上身是什么梗 范冰冰李晨上身是什么情况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极速前进第四季中冰极霖组合相信大家也有耳闻,一个是拥有女王色彩的范冰冰,一个是搞怪精灵谢依霖,两个人在一起结果却累瘫了,时候范冰冰却说没有力量了然后就晨哥上身了。到底怎么回事呢,跟小编去看看吧。

  范冰冰李晨上身是什么梗 范冰冰李晨上身是什么情况

在极速前进第四季中两人为完成任务过铁索桥,视频中可以看到范冰冰谢依霖在绳索上真的是拼尽全力了,范冰冰脸憋的通红,两人都没有放弃,最后成功到岸,到岸后的范冰冰一下就瘫倒在地上。事后范冰冰说:“最后实在没有力量了,又有太长的距离,最后我就晨哥上身了。”范冰冰李晨上身,新式撒狗粮!

真的感觉很不容易,要给两位加鸡腿了。不过根据这个节目可以看出来范冰冰做事情真的很拼,谢依霖平时虽然很搞笑但是认真起来感觉也是很有力量的。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