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PGOne侵权怎么回事 pgone因起名万磁王被漫威粉丝diss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PGOne侵权怎么回事 pgone因起名万磁王被漫威粉丝diss

PGOne侵权?据悉凭借中国有嘻哈而名声大噪的rapper万磁王陷入了一些纠纷当中,PGOne粉丝抢占微博万磁王的话题,同时删除了有关电影的一些内容,这个举动则是让一干漫威粉丝不满,于是diss起来PGOne。
后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万磁王的百度百科条目也是更改,PGOne被放在了电影万磁王的前面了。但是现在搜索一下,电影版本万磁王依然在第一个。


此事再次延续,有漫威粉丝指出,“万磁王”的中文名称已在2007年被漫威公司进行商标注册,PG ONE用“万磁王”这个名字去做商业代言涉嫌侵权。目前粉丝已发邮件向迪士尼投诉,收到迪士尼回复称将积极展开调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