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薛之谦华晨宇私下关系如何 明日之子薛之谦为什么怼华晨宇 两人不和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薛之谦华晨宇私下关系如何 明日之子薛之谦为什么怼华晨宇 两人不和吗

明日之子星推官薛之谦与华晨宇一直是观众的一大看点,无论是音乐王子还是段子手,总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在选秀综艺里,除却对选手的晋级落败有争议外,评委也是略有矛盾。比如薛之谦华晨宇,一起来看看明日之子薛之谦华晨宇关系吧。薛之谦为什么怼华晨宇呢?

对于自己的学员,相信每位星推官都是希望留到舞台的最后。就像上次赫兹的事情,引起薛之谦的愤怒一样。但是,星推官之间也是有隔阂的。
比如在一起节目中,由赫兹演唱的歌曲是高音部分,对于薛之谦来说是十分困难的事情。这是每个歌手所擅长的音域不同导致的,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华晨宇这个耿直boy却是当着所有人的面表示:赫兹这首歌的高音只有我能唱出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