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中国新歌声2金智娟是谁?金智娟个人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4期迎来一位选手是一位华语乐坛颇具影响力的歌手她就是金智娟。她和现场导师那英有很深的交情。那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金智娟是谁?小编整理了金智娟个人资料背景微博介绍。一起看看吧!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金智娟是谁?金智娟个人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金智娟(Chan Delphine),艺名娃娃,1964年10月4日出生于台湾高雄市冈山区,1981年和朋友组成丘丘合唱团,担任主唱。加盟新格唱片,1982年首张专辑《就在今夜》出版,同名歌曲及《为何梦见他》红遍大街小巷。娃娃从此被列为台湾摇滚女歌手第一人。在大陆传唱度很高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她就是原唱

娃娃直言当初为了全心全意照顾家庭放弃了音乐,专心相夫教子。现在孩子也长大了,她想继续来追逐她的音乐梦想。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个契机,娃娃金智娟决定来参加中国新歌声充实音乐梦想。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