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周杰否认曾舌吻林心如是怎么回事 《还珠格格》尔康舌吻紫薇视频在线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周杰否认曾舌吻林心如是怎么回事 《还珠格格》尔康舌吻紫薇视频在线

时至今日,《还珠格格》依然火爆,而随着《还珠格格》的播出,各种传言绯闻也漫天飞,其中依然流传至今的就是周杰戏中要舌吻林心如,多年过去,周杰终于正式作出回应。

林心如早年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称有一次在内地拍戏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嘴里里塞,要求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此爆料在网络引起热议,并直指和她合作拍摄《还珠格格》的男演员周杰。时隔多年,9月6日晚,周杰在微博发文否认该传闻,称当初如果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随后,林心如工作室发布微博,表示:“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疑回应此事。并配上2012年林心如为钓鱼岛事件发声的相关报道截图,称“带节奏我们不约”。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