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尔康紫薇开撕怎么回事 周杰否认舌吻林心如事件始末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尔康紫薇开撕怎么回事 周杰否认舌吻林心如事件始末

1998年,一部《还珠格格》红遍两岸三地大江南北的,堪称是8090的回忆中经典之作。在还珠格格中,紫薇(林心如)、小燕子(赵薇)、金锁(范冰冰)、五阿哥永琪(苏有朋)等人在如今都已经红透半边天,而福尔康的扮演着周杰一直不温不火,唯一可能活跃的点就存在于表情包中。

昨天,周杰微博突然回复否认舌吻林心如,在今日火速上热搜。回忆中的尔康和紫薇终于开撕了,毁童年啊T T早年有报道称林心如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有一次在内地拍戏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嘴里里塞,要求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可怜了当时还是新人的林心如,只能咬紧牙关,苦苦坚持下来了,想到都非常后怕。此爆料在网络引起热议,并直指和她合作拍摄《还珠格格》的男演员是周杰。时隔多年,周杰6日晚通过微博发长文回应此事并否认,称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