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全运会宁泽涛卫冕50米自由泳 22秒04夺金 宁泽涛抱病参赛怎么回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全运会宁泽涛卫冕50米自由泳 22秒04夺金 宁泽涛抱病参赛怎么回事

宁泽涛卫冕50米自由泳,北京时间9月6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全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河南选手宁泽涛以22秒04获得冠军,赢得了他在本次全运会上的第二冠。据说他是抱病完成了这全运会的最后一枪的,到底怎么回事呢?

2017年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100米自由泳冠军得主宁泽涛,游出22秒04的成绩夺冠,成为本届全运会短距离自由泳的双冠王,在100米和50米自由泳这两个项目上都实现卫冕。

拿到了本届全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的金牌,宁泽涛也结束了自己的本届全运会之旅。在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上均卫冕成功,连续两届全运会共夺得4枚金牌。宁泽涛不经意间又创造了一个纪录:他不仅是河南历史上第一位在全运会游泳比赛中夺金的运动员,也成为目前为止河南省获得全运会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