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草娥宣布退出AOA自称深受失眠和忧郁症困扰 AOA草娥Ins全文 朴草娥(朴初雅)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6月23日,韩国女团AOA成员草娥通过社交媒体发文宣布退团。

  23日上午,草娥通过个人instagram发文表示,2年前为了治疗失眠与忧郁症吃了很多药,但发现疾病根源并非疲劳,选择中断所有行程,也担心因为自己缘故为团体引来负面传闻,和公司讨论过后决定退出AOA。

 

  之后,草娥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草娥退队一事,相互之间讨论了很久,但是并没有最终决定,会在商讨后决定最终去留问题。”

  草娥是AOA的主唱,但她自今年3月演唱会后,便一直缺席团体活动,即便经纪公司否认草娥退团传言,表示她仅在休息,即将归队,但退团传闻从未平息。

  此外,FNC娱乐表示,原定于7月1日在水原举行的朴草娥粉丝签名会将如期举行。

转载 请注明原文链接!广州都_市_圈资讯网 hTTP://WWw.o.cn/zixun/

点击此处原链接:http://www.o.cn/zixun/hanri/41_133955.html



微信公众号“都市地铁生活圈”,掌握第一手生活资讯。


打开微信扫一下,回复 “爱奇艺” 即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会员

每周抽取5位粉丝 送出价值45元爱奇艺VIP会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