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Gary回归上热搜 Gary宣布本月底回归马来西亚办演唱会 Gary会回runningman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Gary回归上热搜 Gary宣布本月底回归马来西亚办演唱会 Gary会回runningman吗

婚后超级低调的Gary宣布本月底回归,虽然是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但中饭都表示好开心!

Gary宣布6月27日将在马来西亚槟城举办演唱会《K POP SENSATION 2017 KANG GARY PROMO TOUR IN PENANG》。 Gary原本5月就计画赴马开唱,但因演出企划公司的问题而未能成行。 之后Gary一直努力促成在马来西亚的演出,这次终於确定啦!

Gary今年4月突然宣布结婚,之后就全面停止了公开活动,专心筹备音乐。 此番赴马开唱将是他婚后第一个公开行程。

消息一出,中饭的反响也很热烈,「Gary回归」还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二。


转载 请注明原文链接!广州都_市_圈资讯网 hTTP://WWw.o.cn/zixun/

点击此处原链接:http://www.o.cn/zixun/hanri/41_133972.html



微信公众号“都市地铁生活圈”,掌握第一手生活资讯。


打开微信扫一下,回复 “爱奇艺” 即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会员

每周抽取5位粉丝 送出价值45元爱奇艺VIP会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