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全智贤怀二胎 预产期在明年1月份2012年结婚 全智贤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26日报道,韩国女神全智贤有着纤细身材、一双修长美腿,在许多剧迷心中是冻龄女神。她2012年嫁给老公,去年生下一儿,26日再度宣布喜讯,确定怀上第二胎!

 

  全智贤再当妈

  全智贤经纪公司26日向韩媒《日间体育》证实,近期去医院检查,确定怀上第二胎,目前怀孕10周,预产期在明年1月,“由于仍处怀孕初期,夫妻俩都非常小心,请多多祝福两人。”

 

  此前一家三口吃饭

  再度当妈的消息公开后,大批剧迷都非常恭喜全智贤,且她前阵子才与老公、儿子现身餐厅被拍到,儿子还戴着可爱草帽,一家三口画面温馨,如今又好消息传出,许多粉丝都为她开心。

转载 请注明原文链接!广州都_市_圈资讯网 hTTP://WWw.o.cn/zixun/

点击此处原链接:http://www.o.cn/zixun/hanri/41_134310.html



微信公众号“都市地铁生活圈”,掌握第一手生活资讯。


打开微信扫一下,回复 “爱奇艺” 即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会员

每周抽取5位粉丝 送出价值45元爱奇艺VIP会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