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经济学家仲大军地铁猥亵打人事件后续:仲大军地铁打人坐实遭处罚 是否性骚扰需权威发布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经济学家仲大军地铁猥亵打人事件后续:仲大军地铁打人坐实遭处罚 是否性骚扰需权威发布

地铁打人已坐实,是否“性骚扰”需权威发布
议论风生
警方应对于这起事件作出权威信息披露,包括:仲大军因何受到行政处罚?是否涉及性骚扰?如果没有,原因在哪里,是证据不足还是女生诬陷?


所谓“经济学家”仲大军在北京地铁里对女孩“蹭胸”、打人事件,没有因为公安机关作出行政处罚而告一段落。5月30日,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丹红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了仲大军的自辩书。仲大军高调指责:自己坐得好端端的,怎么可能蹭着她?相反是女孩让他“挪一挪”,很不礼貌,“纠缠不休”,他才先后打了女孩3个巴掌。
首先,事件中有没有性骚扰?仲大军称:警方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写明,“我是在地铁上‘因琐事与李某发生纠纷,动手打了人’”。目前至少可以肯定,一、仲大军接受了警方行政处罚;二、他也自认打了人。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