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南太铉退团是因为与winner组员不和吗 南太铉回应退团WINNER 新歌《Hug me》MV公开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26日,南太铉领衔乐队South Club发的新歌《Hug me》完整版MV公开,南太铉用自己很轻松又很沉重的声音,讲述了孤独一人害怕、疲惫、脆弱时候的心情,如微风般的温暖旋律能起到抚平内心的作用。随后,南太铉在INS上发文:“新公开的歌曲Hug me,仅仅是热身运动,六月中出的新专辑,和甜甜的爱情无关,是自由但是尖锐的戳中人感情的歌,啊, 请多多期待吧!”

南太铉退团是因为与winner组员不和吗 南太铉回应退团WINNER 新歌《Hug me》MV公开 


  25日,南太铉退出WINNER后首次接受了Dingo采访,以在电脑上问问题打字回应的方式接受采访,南太铉在采访中带领自己的新乐队South Club亮相,以很愉快开朗的面貌进行采访。采访中还提到了南太铉退团WINNER后被备受争议的问题,南太铉也是首次回应表示自己和公司以及成员们是双方达成统一后退出的,因为各自走的路不一样,还表示离开跟家一样的地方真的很痛苦,对自己退出后给团队带来的一些不好的影响致歉,也表示自己会坚持自己的想要的努力走下去。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