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胡杏儿孕后首露脸拒绝透露胎儿性别 胡杏儿怀孕大肚照曝光 胡杏儿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胡杏儿孕后首露脸拒绝透露胎儿性别 胡杏儿怀孕大肚照曝光 胡杏儿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婚近两年半的胡杏儿[微博]趁母亲节在网上宣布有喜,并减少工作专心养胎休息。准妈妈自宣布喜讯后昨天(5月25日)首次公开露面,为《香港佛罗伦斯小镇》开幕活动担任剪彩嘉宾。

拒透露胎儿性别
身穿长袖连身裙脚踏3寸厚跟露趾鞋的胡杏儿,面容和身形明显比以前胖了,上围更丰满以及腹部微隆,但精神不错。大会刻意安排椅子让她坐下接受传媒访问,还获赠婴儿用品作贺礼。胡杏儿透露怀孕差不多4个月,表示预产期是年底,胎儿性别则保神秘感而拒绝透露。今年底就37岁的杏儿选择顺产,她说:“顺产对妈妈身体康复较快;开刀虽然不会痛,但康复较慢,我想争取时间再生。(三年抱两?)还不知道,视乎自己的身体,但最少也想生两个。”胡杏儿透露丈夫想要生女儿,公公、婆婆和她本人对生儿子或女儿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健康。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