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韩国女团SISTAR宣布解散 SISTAR为什么解散 成员孝琳直言出道初期连水都不能喝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23日,人气女团SISTAR所属社STARSHIP ENT.方面表示“SISTAR将于5月末发表最后一张专辑后结束组合活动,现在正在分别与成员进行再续约的商讨。”相关人员透露,成员们和经纪公司对日后的发展展开了长时间的讨论,最后公司决定尊重成员们想要尝试其他挑战的意见,虽然组合解散,但是否与公司续约目前仍在商议之中,而今后孝琳和昭宥将作为solo歌手活动,宝拉和多顺往演员方向发展的可能性很大。


  随后,SISTAR成员们都在官咖中上传了亲笔信并公开了解散的决定,向粉丝们传达了“对不起,谢谢你们”的话语以及7年间共同走过的回忆,宝拉表示“现在我们成员们会为各自选择的路继续互相应援的”,孝琳也更新表示“虽然有很大的遗憾但是为了各自的梦想我们都会努力并支持彼此。”

 

 

 

  昨晚播出的JTBC节目《拜托了冰箱》中,SISTAR组合出席。孝琳回忆“出道初期比较爱吃,比现在重6-7kg,公司每天都检查食物和体重”“想喝水的时候因为怕体 重上升就忍着,越这样越想吃”,她还回忆和昭宥一起做运动的时候“去做运动的路上有很多路边小吃,没有一次不停下来吃的,虽然要对公司保密,但是常常和昭 宥一起吃路边小吃”“但也因此产生负罪感,所以做运动,不过回家时又有诱惑又忍不住吃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