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7快乐男声魏巡母亲欠400万巨款玩失踪 为让儿子成名不择手段 魏巡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魏巡母亲被曝欠巨款


现场讨债

  《2017快乐男声》又出事情了,这次是选手魏巡的母亲被指欠下巨款玩消失。据讨债者称魏巡的母亲为了包装魏巡,借了400万,但是魏巡却称这都是诽谤,事情的真相还有待核实。 

  近日,曾参加过《K歌之王》、《中国正在听》等选秀类节目的魏巡被曝出猛料,母亲为了包装他参加今年的《快乐男声》竟然借下了400万巨款!讨债人甚至跑到了比赛现场拉起横幅追债,“追讨高小敏骗巨款打造儿子魏巡参加《快乐男声》,还我血汗钱!”消息一出,随即引发了轩然大波,瞬间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的魏巡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声讨,“不该为了成名把母亲推入如此境地。”

  讨债人还在网络上曝料称,“魏巡一直热衷于选秀且渴望成名,母亲对他很是溺爱,为了包装儿子参加《快乐男声》才借下了多达400万的巨款”、“因为现在完全联系不到高小敏本人,所以才想借助魏巡这个公众人物的影响力,请他母亲出面协商解决一下债务问题。”’随后,魏巡也在个人微博上对此事件作出了激烈回应,“分明是有人诽谤中伤我,目的就是想断送我的艺人之路,毁了我一生!我可以退赛,但绝对不会向威胁行为妥协!”

  据悉,魏巡1988年9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2014年参加《中国正在听》获得全国十强正式出道。目前,魏巡母亲借巨款包装儿子的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