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邓文迪最新消息近况 邓文迪和小鲜肉男友出四合院开趴 邓文迪绯闻男友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邓文迪最新消息近况 邓文迪和小鲜肉男友出四合院开趴 邓文迪绯闻男友个人资料遭扒

5月20日,《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晒出一组参加邓文迪派对的照片,图中左起为苏芒、邓文迪小男友Bertold Zahoran、邓文迪、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总编梁朝辉。但在苏芒晒出的合照里,最右的洪晃和张欣都被裁掉了,这是怎么回事?前一张图中的外籍小帅哥,就是曾经和邓文迪漫步沙滩的小鲜肉,他比现年48岁的邓文迪小27岁。

洪晃也受邀参加了派对,她在自己的微博里晒出了一张大合影,图中左起:洪晃、潘石屹的妻子张欣、李冰冰、知名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邓文迪、苏芒。洪晃是谁呢?她的微博简介是“BNC薄荷糯米葱中国设计师店投资人,《ILOOK》杂志出版人,微博头条文章作者。”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