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穆雅斓庆祝生日视频被指抄袭 穆雅斓多次炒作上热搜 穆雅斓和男友吴大伟是怎么红的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穆雅斓庆祝生日视频被指抄袭 穆雅斓多次炒作上热搜 

  穆雅斓因“配音”视频在微博上火了,邓超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谁能帮我找到这位疯一样的女子,《恶棍天使》可以有她”令网名为“穆雅斓”的女孩迅速走红网络。只是穆雅斓昨天发布的一段视频却被指抄袭,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穆雅斓在昨天发了一个视频庆祝她的24周岁,不过却被粉丝发现这个视频又是原原本本的抄袭赵飞云dodolook,而且连表情拍手咬嘴唇动作都模仿到极致。最后被粉丝揭穿后,她才在评论区里说,是dodolook给她的灵感,很着急发出来,所以才没艾特原作者。

  穆雅斓喊麦抵制乐天萨德 网友不买账?

  对于穆雅斓的这个行为你们怎么看,是因为太急了没艾特原作者,还是故意抄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