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关晓彤央视五四晚会遭假唱质疑 关晓彤我们的十八岁现场视频回顾 关晓彤我们的十八岁是假唱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关晓彤央视晚会遭假唱质疑 关晓彤我们的十八岁现场视频回顾 关晓彤我们的十八岁是假唱吗 

  关晓彤我们的十八岁现场视频在线地址:http://www.miaopai.com/show/r7fSK0US75nPGnWKJ~Gp3MIdBHiuosfU.htm

  在5月4日昨晚举行的2017年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晚会上,关晓彤作为表演嘉宾出席。晚会上关晓彤带来了《我们的十八岁》的精彩舞台,但是表演过后,还是遭到了一众网友质疑其假唱。那么关晓彤到底有没有假唱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小编看了关晓彤唱的《我们的十八岁》,看着确实有点对口型的感觉~~但是还是挺好听的,而且大长腿很吸睛啊~果然18岁的girls就是青春活力。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