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卓伟爆料赵四出轨女大学生 赵四结过几次婚 赵四和现任妻子成静是原配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卓伟爆料赵四出轨女大学生 赵四结过几次婚 赵四和现任妻子成静是原配吗 

赵四结过几次婚,很多人都是通过《乡村爱情》里的赵四,从而记住了刘小光,他作为东北著名的笑星一直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今天,卓伟继曝光白百合后,曝"赵四儿"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赵四刘小光结了几次婚?赵四刘小光的妻子是谁?赵四刘小光的儿子刘程也受到大家的热议,我们去看看吧。

赵四刘小光结了几次婚有几个孩子?
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爱》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

据了解,刘小光曾离过一次婚,与现任妻子是二婚,现任妻子比刘小光小十岁,去年才生了一个儿子!

另据报道,刘小光生性好赌,曾经欠下20余万的赌债,是师傅赵本山为他还清欠款,为此他很感激师傅。在某次电视剧的开播首映庆典上,他抱着赵本山痛哭不已。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