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7超级碗开战在即 LadyGaga首次担任中场秀表演嘉宾变规矩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2017年“超级碗”开战在即,6项格莱美大奖得主、奥斯卡提名奖得主Lady Gaga将作为中场秀嘉宾出现在休斯敦NRG体育场,这是她的第2次“超级碗”之旅,也是第一次担任中场秀表演嘉宾。Gaga一向不缺乏个性,但是在“超级碗”这种全美狂欢盛会面前,她竟然罕见地规矩起来。

最近,美国国内暗流涌动,不少人试图将体育跟政治捆绑到一起,以达到一些目的。但是Gaga表示:“我相信这个国家的包容和平等、爱、激情的精神,我的表演奖会包含这些元素。音乐是这个世界给我们的最有力量的东西之一,它有将我们团结起来的力量。”

 

 

虽然曾身穿爱国者队风格的衣服示人,但Gaga没有表明自己的立场,她只是表示计划会在13分钟的表演时间内换装。有记者问她会演唱什么曲目,会不会穿肉裙亮相。她回应称:“选歌的原则是既能让橄榄球迷喜欢,也能让那些只为看中场秀而转台的观众喜欢。”而且,她不会穿那套著名的肉裙,“别期待这个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