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学英语

雅思需要注意的问题(强烈推荐)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经常遇到很多护士妹妹问很多关于雅思的问题,在考试之前,我也很多问题,现在明白很多,索性写出来,给大家一点帮助。

考雅思首先你要确定你出国的要求,因为各国各行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但是明确一点,留学,一定是考学术类,即academic,就是大家说的A类,移民澳洲,加拿大,要考移民类,其实应该是普通培训类,即general training,就是大家说的G类,因为各个地方要求不一样,所以报名前要问好,你想办的项目到底要求哪一类。

因为a和G题型设计上是针对不同能力的测试,我想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所以一般来说,是不可以相互替换的。在你的成绩单上会很明确的提示你,G类的成绩不可以用来申请学士或者硕士课程,因为他的阅读和写作的设计不适合留学。所以大家一定注意。

现在说一下写作,因为A类和G类考察的方面不同,所以题是不一样的,平分的标准也不一样,A类的小作文是图表,你要看得懂表里给的数据,体现了什么走势,或者是一个事物的过程,让你描述,个人感觉难,大作文要考察你的论辩能力,也就是说写作文的时候要有一种感觉是在和人家辩论,你在拒理离争,在说服别人同意你的观点,所以难度相对就大了些,记流水帐的自然不会得高分。
G类的小作文是书信,也许是投诉建议,也许是申请,总之不要求有多少深度,只要礼节到位,就可以。大作文也是议论文,但是着重考察你的表达能力,你只要论述清楚,观点明确,列出123,几个原因,几个解决方法,流水一样记下来,就可以,所以个人认为G类简单。

报名考试你一定明确考哪一类,因为考错了白花1000多元,报名的时候要准备2寸照片,要有一个英文的联系地址,如果英文不是很好,或者是象我这样对英文地址很糊涂的,就事先准备好带去抄上就行了。
交了钱,他会给你准考证,同时得到的还有你报名时同时花钱买的EMS的信封,你要写好回邮地址,然后贴上,到了考试当天,你会在考场门前找到自己的考号,那时,你就把考号记住,还要写在信封上,以备查询。

进入考场,排队等候老外叫你,你告诉他你的考号,还要出示身份证,他只会看号码,别的他看不懂,事实证明,准考证在你进了考场大门的时候就没有用了。然后他会告诉你,你在几排,几号。然后你进去以后找到自己的座位,桌上会有一个卡片,有你的考号,ID号码,这上有你的口语考试时间,重要的就是口语考试的时间,一般写几点就是几点,但是也提前一段时间去,因为有的考官偷懒,每个人不会都面试那么长时间。注意,进入教室前要关掉手机,呼机,因为你一旦忘了,响起来也许会被看作作弊。还有就是去好厕所,因为进去了,有的地方就不许出来了,直到考完。

考完以后,一般就会在考场里贴出你的口试考场,考完了,不要忘了查。

还有就是,在听力考试前,他是不允许你打开看题的,所以练习的时候要着重训练,养成习惯。

还有,不用带很多笔,要带橡皮,注意作文答题纸,TASK1和TASK2的位置不要弄错了。还有阅读看好是yes,no,还是true,false,经常有人弄错,错了是一分没有的。阅读练习时要把答案直接写在另一张纸上,不要在原来的题目上答,因为实际考试是没有时间给你抄答案的,养成习惯很重要。

就想起来这么多了,有问题的护士MM再问吧,很乐意帮助你们。祝大家都能圆了出国梦,逃离现在这个水深火热的环境。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