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无痛人流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无痛人流手术分三个部分:手术前,手术中,手术后。因此做无痛人流的时间差不多有4个小时左右。

  ◎手术前:

  手术前的检查1~2个小时,进行手术3~5分钟,手术后的消炎工作1个小时左右。进行手术前受术者需要接受:白带检查、B超检查、妇科检查、心电图、肝功能检查等。检查的项目越多,时间也就越多,一般时间在1到2个小时左右。

  ◎手术中:

  进行手术的时间就比较短,医生在给受术者注射麻醉药之后,受术者很快就可以进入睡眠状态。然后医生进行手术,整个过程只需要3~5分钟。

  ◎手术后:

  手术完成之后,防止手术感染和手术的后遗症,术后对患者进行消炎,这个过程通常只需要1个小时左右,但是如出现其他特殊情况,就有可能不止1个小时的。

  上述就是对无痛人流需要多长时间的介绍,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