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_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再要小孩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怀孕也是要看状况的,女性如果在合适的时间怀孕理所当然的可以生孩子享受天伦,但是如果说完全没那个准备去迎接孩子,或者说跟本没想过要孩子,就只好选择无痛人流了。但是又有一部分女性在人流过后没多久又想要孩子了,那么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呢?

  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医院妇科专家解释,一般说人流后半年至一年后再要孩子比较好,因为在人流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要孩子,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另外,人流或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

  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如果人流后半年或一年后再要孩子,人体和生殖器官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调养和功能的恢复,各方面功能正常对受孕怀胎、母子健康以及优孕、优生、优育大有神益。 同时如果第一次人流是因孕卵异常或患病所致,那么两次妊娠相隔越远,再次发生异常情况的机会就越少。

  医院妇科专家建议,人流后半年到一年后再次怀孕前,要注意做孕前准备:

  一 身体准备:作为育龄女性,怀孕前应到正规医院进行孕前检查和咨询,看看目前的身体状况是不是适合怀孕,是不是最佳的怀孕时期。

  二 营养准备:怀孕前三个月要服用小剂量的叶酸,这主要是为了减少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

  三 生活准备:夫妻双方要在孕前半年就要开始注意纠正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怀孕前3个月就应该不要喝酒、咖啡,戒烟。

  最后注意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和辐射源。戒烟酒茶,防止感冒等。忌辛辣食物。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对于急切想要小孩的女性来说,无痛人流后多久能要孩子是她们共同关心的问题。由于人流对女性身心都有一定的伤害。因此,女性朋友在做完无痛人流后想要怀孕不能急于一时,建议等身体恢复到一个最佳状态时考虑要孩子。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