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二个月宝宝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二个月宝宝应该注意什么?二个月宝宝应该怎么样护理?二个月宝宝难护理吗?一起跟着小编阅读一下下文为你讲述的二个月宝宝的注意问题吧。

步骤/方法

    1、注意保护宝宝的颈部

    二个月的小儿可以稍微抬头了,但是要注意保护好宝宝的颈部,因为这时候的宝宝还是非常脆弱的。

    2、注意补足宝宝营养

    这个阶段的宝宝生长快,家长们要注意给足营养,可以在哺乳的时候添加一些鱼肝油或者维生素D,甚至还可以喂一些新鲜的果汁,但是千万不要同时喂果汁和牛奶,不然的话会起反效果。

    3、注意宝宝的室外活动

    家长们要在天晴的时候抱宝宝去晒太阳,注意时间不能太长,要从几分钟过度到几小时。

    4、一定保证宝宝能喝饱

    一定要保证自己有充足的母乳喂宝宝,如果母乳不足可以用奶粉冲水代替,可在奶粉中加一点葡萄糖。

注意事项

  •  为各位带来的二个月宝宝应该注意的问题,让各位朋友为亲爱的宝宝做好一切的护理工作。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