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孕妇适合吃什么水果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众所周知,水果的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男女老幼,人人爱吃。作为怀孕期的妇女,能不能吃水果呢?孕妇适合吃哪些水果?孕妇能吃什么水果?那么,孕妇能吃水果吗,产妇吃什么水果好呢?生育健康网的这篇“孕妇适合吃什么水果”将告诉你,孕妇适合吃什么水果,解开你心中的一系列疑团。

  专家建议,孕妇适当吃些水果,不仅能增加营养,帮助消化,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水果还有一些特殊的医疗作用,对产妇的身体健康,很有帮助作用。

  建议孕妇吃的水果有:

  柿子,汁多味甘,是一种物美价廉的水果。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及钾、铁、钙、镁、磷等,其矿物质的含量超过苹果、梨、桃等水果。其营养及药用价值均适宜孕妇适量食用。尤其是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孕妇可以“一吃两得”。

  吃秋梨可以清热降压。秋梨被誉为“百果之宗”,是我国最古老的果木之一。它质脆多汁,清甜爽口,醇香宜人。其性甘寒微酸,有清热利尿、润喉降 压、清心润肺、镇咳怯痰、止渴生律的作用,可治疗妊娠水肿及妊娠高血压。它还具有镇静安神、养心保肝、消炎镇痛等功效。将生梨去核后塞入冰糖10克、贝母 5克、水适量,文火炖熟,服汤吃梨。

  无花果的果实无论鲜品还是干品均味美可口。它富含多种氨基酸、有机酸、镁、锰、铜、锌、硼及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它不仅是营养价值高的水果,而且是一味良药。它性甘味酸平,有清热解毒、止泻通乳之功效,尤其对于痔疮便血、脾虚腹泻、咽喉疼痛、乳汁干枯等疗效显著。

  此外,吃水果要选对时间哦,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讲,一般情况下吃水果只是根据心情,在想吃的时间吃想吃的水果。而在营养学家眼里,不同的水果,则 有不同的食用时间。记住以下的小提示,可帮助你最大限度吸纳水果的营养。例如,香蕉:餐前吃补Vc,香蕉含有很高的钾,对心脏和肌肉的功能有益,红枣含有 大量维生素C,故有“天然维生素C丸”之美称,餐前食用为好。山楂有散淤消积、化痰解毒、防暑降温、增进食欲等功效。但是空腹食用或者是脾胃虚弱者,不可 以在清早进食,胃炎和胃酸过多者要少食。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