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蒙牛强致癌物有图有真相 蒙牛道个歉就算了?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2011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食品安全事件至今让我们无法忘怀。然而,就在这一年即将收尾的时候,蒙牛纯牛奶却被检出致癌物超标140%。

  很难想象,当人们正在欢舞雀跃享受圣诞节之时,听到蒙牛陷“致癌门”时的表情,是惊讶还是泰然处之?有网友称,“恐怖,还一直挺支持蒙牛的!汗。”、还有网友表示,不要再喝蒙牛了,食品安全真是令人担忧。

  从网友们的反映来看,作为知名乳企的蒙牛被检出强致癌物,还是让人们感慨有些伤不起。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家质检总局24日公布抽检结果之后,蒙牛公司25日连发2封致歉信,向消费者表示歉意。

  虽然蒙牛及时认错的态度值得让人称赞,但蒙牛纯牛奶被检出强致癌物一事,不能止于道歉,蒙牛要做的还很多,比如加强自检;公众需要知道的也还很多,比如为什么蒙牛就没有检出黄曲霉毒素M1?

  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在博文中称,这一回公众需要的不是道歉,而是真相。这些因为黄曲霉毒素M1超标的致癌奶到底是上架了还是没有上架?真的如蒙牛所说的那样,只是被扼杀在厂门口之前?

  诚然,蒙牛的态度可以说很诚恳,但在经历了多次的食品安全事件之后,公众对于企业已经不在轻易相信!如何才能让消费者相信?恐怕除了有关部门的 介入、调查取证之户,还需要蒙牛自己要负起责任来,将源头扼杀在厂子里。因而,蒙牛不能止于道歉,还应坚守指责,真正做到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