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药物流产为什么要注意下列事项?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1)首先明确诊断、确定妊娠。掌握好停经天数在49天内,孕期越短,效果越好。

  (2)药物流产必须在具有急诊,刮宫手术和输液,输血条件下使用。本药不得在药房自售,必须由妇产科专科医生掌握。早孕妇女勿到一些不具备上述条件的医疗机构进行药物流产,以免发生意外情况,不能及时处理。

  (3)服药前必须向服药者详细告知治疗效果及可能出现的副反应。服药过程中或服药之后若出现大量出血或其他异常情况,应及时就医对症处理。

  (4)服药后,有一部分妇女会在正服米非司酮的时候就有少量阴道出血,此时不要停药,可继续按服用方法进行。有少部分妇女在服用米非同酮后,即可完全性自然流产,但还可将索前列醇服下,有利于子宫收缩,将残存的组织及蜕膜排出,减少出血。有部分妇女流产后出血时间较长,若超过两周之后仍有出血,或有增多之势,必须就医。服药后(指服完4天药量之后)约80%的早孕妇女在6小时之内排出胚胎组织的,约10%早孕妇女在一周内排出胚胎组织。

  (5)服药后8-15天应去原治疗单位复诊,以确定流产效果。必要时作B超检查或血HCG测定,若发现流产不完全或继续妊娠,应立即行清宫术或人工流产术终止妊娠。

  (6)药物流产之后,需适当休息,2周内禁止盆浴,保持外阴清洁,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禁食生冷,预防感冒。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