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无痛人流过程--无痛人流过程介绍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无痛人流过程是怎么样的?

  无痛人流过程是怎么样的?无痛人流过程实在很简朴,基本上处于睡眠状态就可以轻松解决了。中国护士网专家将针对无痛人流过程是怎么样的为您做具体解答。

  网友问:无痛人流过程是怎么样的?我得去做人流,但是很紧张,我想问一下无痛人流过程是怎么样的?

  专家答:您好,您首先不要过分紧张,无痛人流过程其实很简单,基本上处于睡眠状态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进了手术室之后,躺上那张与妇科检查床十分相似的手术床,麻醉师扎静脉,准备输液、输麻药;护士进行外阴和阴道的消毒;慢慢地,睡意侵袭,这是麻药在起作用;大约十几分钟后手术就可以结束。医生和护士扶你下床,坐上轮椅,推去休息室休息一会儿,就可以回家了。

  无痛人流过程虽然短暂,但是也要了解手术前需要做的准备:

  1、无痛人流手术停止性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

  2、去医院的当天早上洗个淋浴,着重清洗外阴部,但注意不要让水进入阴道。

  3、穿上便于穿脱的内裤和外裤。带上足够的现金。如果有固定的医院病历也带上。

  4、最好有人陪。穿梭于挂号处、门诊、检验科、交费处、药房,两个人比一个人快些。

  5、出门前,带几片卫生护垫,一些干净的面巾纸。检查时医生要用消毒液消毒外阴部,如果没有这些准备,检查完了湿乎乎的可就尴尬了。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