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什么时候适合做人流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做人流是很多年轻女性在意外怀孕后提前将计划外妊娠终止的流产方式,由于人流手术是一项对怀孕时间有着严格限制的早孕终止术,因此并非在怀孕后的任何时间内都能做人流,早孕女性只有在适合做人流的时间内进行人流手术才能取得预期效果。

什么时候适合做人流?一般来说,怀孕的35-50天是适合做人流的最佳时间,因为此时孕囊和子宫都不大,子宫腔内妊娠组织不太多,子宫壁比较厚,做人流的难度小,无需进行扩宫操作就能轻松完成人流手术,因而此时最适合做人流。

了解了适合做人流的时间之后,中国护士网专家提醒广大女性在做人流之前还必须要弄清楚做人流的准备:

做人流前一周内必须禁止同房,并且在做人流的前一天晚上应洗澡、洗头,做无痛人流的患者在术前8小时内必须完全避免进食、进水,另外,为了提高人流手术的安全系数,意外怀孕女性在做人流前必须做全面的B超、白带常规、炎症、血常规等相关检查。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