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李娜2-0莎娃视频 法网女单决赛时间公布-李娜法网决赛,法网女单决赛时间,法网决赛时间,直播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6月4日星期六晚上8点,对手是斯奇亚沃尼

  昨天的2011法网女单半决赛,李娜再创奇迹,她以2比0完胜莎拉波娃,率先晋级北京时间本周六晚上9点进行的女单决赛。继年初的澳网之后,李 娜第二次闯进大满贯女单决赛,她也创造了亚洲选手在法网的最佳战绩。创造历史的同时,李娜也收获了进入决赛的60万欧元奖金(约合560万元人民币)。如 果在周六能捧起法网女单冠军奖杯,李娜将获得120万欧元(约合112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李娜此前与莎拉波娃有过7次交手,虽然输掉了其中的5场,但娜姐赢得了双方最近两次的交手。李娜备战昨天的法网女单半决赛从早餐开始,她的教练 莫滕森介绍说:“虽然李娜非常喜欢吃辣的,但是她知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她只是吃了非常清淡的中式早餐。”在愉快的早餐之后,李娜开始了在中央 球场的训练。有趣的是,莎拉波娃现在的教练托马斯以前正是李娜的教练,对此,李娜并不担心,“托马斯了解我,我也非常了解托马斯,而这也会让我很了解莎拉 波娃可能在比赛中采用的战术,这对双方都是一个制约,我心里有数。”

  在首盘,李娜一上来就破掉莎拉波娃的发球局,取得3比0的领先,随后以6比4获得第一盘的胜利。第二盘,在被莎拉波娃率先破发的不利情况下,李 娜在关键的第八局同样完成破发,将局分追为4比4。在第12局,李娜赢得两个赛点,莎拉波娃关键时刻出现个人本场的第十个双误,李娜以7比5拿下第二盘, 以总比分2比0晋级决赛。凭借本场胜利,李娜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首次进入到世界前5的行列,一旦能最终夺冠,她的排名还将升至第4位,追平日本名将伊达公 子此前所保持的亚洲选手世界排名纪录。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李娜满脸笑容,“我真没想过自己能晋级法网决赛,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去按摩按摩,好好地 准备周六的决赛。”

  对于与莎拉波娃的半决赛,李娜承认自己很紧张:“即使我到了赛点,我依然紧张,因为莎拉波娃是一位每一分都很拼的选手,所以不到裁判说比赛结束 了,我都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晋级决赛的感觉?挺爽的。”李娜的决赛对手将是巴托丽和斯齐亚沃尼之间的胜者,两人的半决赛在李娜的比赛结束后进行。对于决 赛,李娜表示:“她们两人都很难打,我等会儿会认真地观看她们的比赛。”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