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人流后注意事项_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_人流手术后多久来月经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无痛人流就是先为患者实施静脉全身麻醉,然后再实行吸宫流产术。整个过程中不会感到丝毫的痛苦。由于患者处于睡眠状态,不会出现不配合的现象,医生可以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手术,让"意外"的问题轻松得到解决。那么,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

通常,无痛人流后的月经来潮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一般是在术后的30-40天左右来潮,最早为术后13天,最迟为术后113天。有些女性在无痛人流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不调等症状,一般会在2-3月之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比较长。无痛人流后月经也有可能会出现暂时的紊乱,不必过于担心,建议在人流一个月后,去医院复查,看子宫是否恢复情况及是否彻底流干净。

无痛人流后多久来月经?一般来说,术后出现的月经紊乱,须根据每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恢复来看,所以无痛人流后月经出现月经提前或月经推迟一个星期都是正常的。另外,平时应注意不要私自乱服用药物,这也会造成月经不调的。切记,无痛人流过后一个月内是不要进行******的,以免造成感染,引发妇科疾病。

在进行无痛人流后,女性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否则会影响身体的恢复。女性在术后一定要注意的是个人卫生的护理以及一个月内要绝对禁止房事,避免造成细菌感染,在无痛人流术后,女性会有出血的症状,一般出血是不会超过两个星期,如果出血超过两个星期的话,就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进行有针对性的处理。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