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人流前注意事项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人流前注意事项有哪些?这是意外怀孕女性普遍关心的问题。专家表示,要高度重视无痛人流前注意事项。临床上经常会碰到一些人流失败的案例,很多都是因为人流前准备工作没做好,如没有慎重选择医院和人流技术,或是术前没做常规检查与消炎准备,而导致的种种人流不全、人流后感染等病例。

  专家介绍:做无痛人流前的注意事项

  1、在做无痛人流手术前,必须做相应的妇科检查及尿妊娠实验、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宫内妊娠、妊娠的大小,如实向医生叙述既往的孕产史。
  2、有过敏体质或药物过敏史者,术后需带避孕环者,必须事先告知医生。
  3、除B超检查、尿妊娠实验外,还需做心电图、白带常规、血尿等常规检查;
  4、人流手术前6小时,应绝对禁食、禁水;术前一星期内避免******;
  5、最好由亲属陪伴,并且麻醉师要向亲属讲明可能发生的事情;
  6、术前1天洗澡更衣,换干净的内衣裤;积极治疗阴道炎症和感冒等;人流术前裤子尽量穿宽松的,自备卫生巾、卫生纸;放松心情,不要紧张。

  有以下情况者人流手术应暂缓:

  1、术前两次体温测试超过37.5摄氏度者应暂缓手术。
  2、身体状况不良的,如急性炎症以及妊娠剧烈呕吐引起的酸中毒尚未纠正者等,需经治疗好转后方可再行手术。
  3、患有急、慢性的全身性疾病或严重的心、肝、肾功能不良者遵医嘱选择手术。

  不可忽视:人流手术前的三大关键因素

  关键一: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我国《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规定,终止意外妊娠等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必须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的正规医疗机构才能开展。

  关键二:选择安全的人流方式。以往普通人工流产令人撕心裂肺的痛,以及诸多的后遗症,令女性闻之色变。保宫无痛人流术,完全告别了传统手术 的弊端。保宫无痛人流术,遵循国际标准化、规范化实施流程,手术无痛、安全、保宫,对人体伤害最小、风险最低,成为意外怀孕女性首选。

  保宫无痛人流术是目前国际最尖端人流技术的代表,是美国 BostonVincent纪念医院的妇科专家Herbst发明的一项能安全终止意外怀孕的微创、无痛、可视技术。作为中国计划生育系统国家级科学研究所 推荐技术,保宫人流术涵盖了现有人流术的所有优点,在安全、可视、无痛基础上实现革命性的技术突破。

  关键三:选择最佳的手术时间。专家表示,如果确诊是宫内妊娠,药流必须在49天之内,人流手术时间以怀孕35—60天为最佳时间。怀孕超过8周 做人流对子宫伤害机率较大,术后身体恢复较慢;一般超过3个月就不能做人流了,只能做引产,该手术难度大、风险高、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女体身体伤害 也非常大。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