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无痛人流要注意哪些事_人流后注意事项_做人流前要注意什么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无痛人流要注意哪些事?医院人流科专家回答,了解无痛人流所要留意的事就相当于对身体的健康上了一道保障,这对人流手术过程的安全和对人流后手术身体的恢复都有极大的帮助。

  无痛人流前要注意哪些事?

  1、停止性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

  2、去医院的当天早上洗个淋浴,着重清洗外阴部,但注意不要让水进入阴道。

  3、穿上便于穿脱的内裤和外裤。最好有人陪。

  4、出门前,带几片卫生护垫,一些干净的面巾纸。检查时医生要用消毒液消毒外阴部,如果没有这些准备,检查完了需要用纸巾进行清洁,不然不仅自己感觉难受,心理上也尴尬。

  5、前一天晚上早早上床,保证睡眠充足。

  6、当天早上千万不能用早餐,也不能喝水。麻醉后可能有胃肠道反应,如果胃中有食物,会被呕吐出来,并进入气管,引起窒息。

  无痛人流后要注意哪些事?

  无痛人流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医院人流科专家提醒做了人流的女性,人流后应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禁忌使用冷水,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血未净者绝对禁止灌洗阴道及坐浴,以免引起感染,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由于流产后,宫口处于开放状态,阻止细菌进入宫腔的作用减弱,同时由于胚胎组织脱落后血窦开放,所以容易引起感染。防止再次意外怀孕应做好避孕措施。

  术后从手术当天算起,大约40天左右会正常来月经。等到正常月经恢复后,要来医院复查,确保子宫恢复如初。出血一般最多不超过两星期。出血量不应该比平时的月经量更多。如果阴道出血太多或者持续时间太长,应及时来医院复查。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