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人流后注意事项有哪些_无痛人流后注意事项_人流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目前年轻人婚前同居这种现象已经非常普遍了,意外怀孕成为必然,那么人流后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选择一种可靠的无痛人流方法固然重要,同时加强对无痛人流术后保健工作,对于女性术后身体更好恢复,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进行了解。

  无痛人流术后保健对很多女性来说至关重要,可以避免留下后遗症,以下几点就是人流后注意事项:

  1、无痛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少看报纸及电视,少做运动。术后2周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

  2、术后补充营养,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3、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

  4、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

  5、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另外,还有一些女性需要注意,人流术后到医院复查,这主要是为看有无人流不全、是否有术后感染以及子宫内膜恢复情况。如有异常可以及时治疗,因为人流后如有感染或恢复不好留下后遗症,可能影响到以后生育情况。

  现在大家对人流后注意事项应该都不陌生了,专家建议准备要做无痛人流以及刚做完人流后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加强对以上注意事项的了解。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