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人流前注意事项_无痛人流前有什么要注意的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无痛人流前注意事项,现在女性意外怀孕的越来越多,人流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选择做无痛人流的有大多数,那么,做无痛人流要注意些什么呢,无痛人流注意事项有些什么呢,下面由北京奥北妇科医院计划生育专家为您讲解:无痛人流前注意事项。

  无痛人流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很多女性比较害羞,现在女性意外怀孕的越来越多,人流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选择做无痛人流的有大多数,做无痛人流前 比较慌张,害怕疼痛或私密性不好和其他什么的,医院计划生育专家说,这点女性朋友可以放心,医院采用薇薇保宫无痛人流术,不会让您感 觉到一点疼痛的,我们的私密性也是非常好的,这点不必顾虑。那么,做无痛无痛人流前注意事项事项有哪些呢?

  无痛人流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无痛人流前注意事项:无痛人流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

  进行相关检查的主要目的,在于排除手术前的一些禁忌症,如生殖系统内炎症(阴道炎、宫颈炎等),通常需要治愈后才能做人流,否则,如果施行人流手术,就可能把病菌直接带入宫腔,导致子宫内膜炎等并发症产生,病人可能出现高热、腹痛,严重的也可能危及生命。

  在人流术前要停止性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在手术前需遵医嘱禁食禁水。去医院之前洗个淋浴,着重清洗外阴部,但注意不要让水进入阴 道。穿上便于穿脱的内裤和外裤,如果有固定的医院病历也带上。最好有人陪,出门前,带几片卫生护垫,一些干净的卫生纸,检查时医生要用消毒液消毒外阴部, 以便检查后自己用。

  二、无痛人流前注意事项要点:

  1:穿上便于穿脱的内裤和外裤。

  2:最好有人陪。穿梭挂号处、门诊、检验科、交费处、药房,两个人比一个人快些。

  3:出门前,带几片卫生护垫,如果符合手术标准那么就可以直接做手术,术后会有一定的出血!

  4:无痛人流术前需要空腹4小时左右,最好是早上空腹过来。

  5:停止性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

  6:去医院的当天早上洗个淋浴,着重清洗外阴部,但注意不要让水进入阴道。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