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流

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来源:Www.512Test.CoM  作者:中国人流网  (查看评论)

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这个问题是很多做人流后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人流后多久能过性生活?据专家讲解说,一般而言,人工流产后两周恶露便干净了,但要等至少一个月或40天之后才能恢复性生活。

   为什么恶露干净了还要等2周才能过性生活呢?这不仅是因为人工流产后,人的心理状态和体力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更重要的是子宫、卵巢等性生殖器官需要一个充分的修复与调整阶段。人流后多久能过性生活?你也可以阅读人流最佳时间获得详细的了解。

   看到这里你是否明白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无痛人流后两周内,恶露虽然已经干净,但子宫内膜创伤并未完全恢复。如果过早地进行行房,带入阴道的细菌很容易上行引起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所以,还是人流后一个月再行房事好,以防宫内感染。还有一点您一定知道就是人流后注意事项和本文的内容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